Monday, May 11, 2009

我很会吃!

昨天,
我和我妈还有弟弟妹妹们去载爸爸回家。
因为卫赛节怕塞车,我们很早就去了。
我带我妈妈去吃小吃。
我吃很多东西。
东炎面
粿汁
猪肠粉
蚝煎
然后,我们就去queensbay shopping.
走到要关门了,
我又去买章鱼烧,
sushi 又扣20%...
我也买。。。
去了飞机场,爸爸的飞机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到。。。
我又带我妈妈们去吃麦当劳。。。
回家时,
我又吃刚才买的sushi和爸爸买给我巧克力。。。
我很厉害吃!
今天,
我睡到三点才醒
我起来时,早餐被人家吃。
气到我骂人。
我妈带我去吃马来人的拉沙。。。
我先吃一粒面包和一杯麦片顶胃。。。
不然胃痛就惨。
我又去买母亲节的水果蛋糕
晚上
我忘记吃饭
我妈带我打包马来人的nasi kandar
很大包的饭,也很贵。
吃饱后,
去gurun戴弟弟回家
回来时,我爸爸又打包小包的马来饭。
我又吃一包。
我叫我妈妈切蛋糕
我吃1/4的蛋糕。。。
我很厉害吃!

3 comments:

~Tingting~ said...

你真的很会吃。。。。
我看了你写的日记,吓死人。。。。
不要吃太多啦,等下吃坏肚子。。。
呵呵。。。。dun angry ya!!!!

Ms.Yiing said...

wah.....
y u so many thing eat d????
all is hao liao lai d.....
i oso wan leh......

yt said...

hahaha
where got ho liao?
all are 小吃,not 山珍海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