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永别了。。。


我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知道我的成绩的一杀那,
我就知道接下来的路上,
我将会独孤的走下去。。。
我知道我早已离你们很远了。。。
不能一起去上课,
不能一起约会。。。
只是我不想接受事实罢了。
其实,
我的第六感,
有时候是很准的。
我之所以会告诉你们,
我回去拉曼大学读书。
这只是我的借口而已,
我还不晓得我该往何处去。。。
其实,我已经隐隐约约中晓得,
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度过未来的日子。
我的成绩,
就如我求来的下下签一样。。。
让我一度崩溃。。。
我还是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的父母。。。
我害怕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
着画面,让我几乎每晚都从噩梦中吓醒。。。
算了,这也不管你们的事。。。
我只想在这里说,
同学们,永别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还不想说。
收起你们的关心
别让我再度崩溃。

3 comments:

Amyson said...

TY, dont think too much...
trust me M10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no matter where we are...
now we just temporary separate, we will be back...

Chee Hsien said...

*cuddle*

Veronica Lim said...

Yt, dont be so upset! Kampateh for ur coming road! We are here to support you for your any decision! Do keep it up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