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的家。。。我不想爱。。。也不想恨。。。

我并不觉得全是我的错,
我只是在陈述我的想法!
希望你们都懂!
不要只是认为我太好命。。。
你们不但不懂,还否定我。。。
我不想再谈同样的话题。。。
只是会让我更加激动,更加讨厌这个家庭。。。
如果我们没有那么复杂就好了。。。
如果他们没有那么自私就好了。。。
如果他们没有那么霸道就好了。。
如果我再大胆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再凶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的脸皮厚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
我除了说如果还是如果。。。
这全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算了,我将离开这里。。。
我不削呆在这个自私自利的大家庭。。。
我觉得,也许,我搬出来,是不会错的。。。
也许我会想家,
但我不会稀罕去了解你们的消息或者那些家族新闻了。。。
这不但然我觉得累,而且就算它再精彩。。。
它也跟我搭不上关系。。。
再说,越精彩的东西。。。
通常都是一个大家都感兴趣的丑闻。。。
也让我们觉得丢脸的丑闻。。。

1 comment:

Veronica Lim said...

fren, dun worry and sad! That is ur home! Evry1 need a home no matter how the hom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