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思想复杂中。。。

很久没有写了。。。
没办法。。。
真的很忙。。。

而且啊。。。
我想说的东西。。。
全让M10 们说完了。。。
咧如。。。
最后一次的同学会。。。
毕业感言。。。
等等。。。

说真的。。。我最近很忙啊。。。
学校里,忙考试,忙测验,忙大考。。。
在家里,忙礼服(我家千金美女要嫁人了),忙布置,忙收拾。。。
忙啊忙。。。
再忙就亡了。。。。
唉。。。。
讲话也像老人家。。。
长气啊。。。

我到了现在还是没办法为我的未来做决定。。。
很烦啊。。。
我想和大家一起读书。。。
可是我能吗?
我有能力吗?
还是个未知数。。。

唉。。。
为什么会这样烦脑的???
我真的很怕做错选择啊。。。
我好恨啊。。。

1 comment:

~Tingting~ said...

i think can do it....
try ur best,dun give up ur study!!!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