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怎么了?

我最近怎么了?


老是不用心,
不专心,
不责任,

不体谅,
没信心...

我甚至,

小气,
赖帐,
懒惰....

妈呀!!!
这不是以前中学的我吗?!!!??
我不是说过我不要回到过去吗???
为什么??!!

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我老了!!!我还不懂自爱!!!
我怎么帮我爸爸减轻负担啊???
怎么办??
我快要失去我那两年前, 那个的我了!!!
为什么???
为什么???
难道是发生了那件事的原故吗???
虽然我还再逃避, 但是这明明是两回事啊!!!
我再不醒来...我想我这辈子完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