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阿迪?阿弟?

今天, 去看附近的歌台...
原本打算去吃东西的, 怎知...妈妈要听那些没有钱买衣的人唱歌...
为什么讲没有钱买衣呢? 因为啊...她们的衣啊, 简直是少之又少...露了肩膀又露肚子,露了肚子还不够, 连屁股都快露出来了...
唉, 她们还真可怜啊...
看着看着...觉得...有点想丢鸡蛋的冲动...
那个主唱的声音有够难听的....简直是破坏了我的听觉...
这还不打紧,又在那边摇摇摇...害我有点消化不良,快吐了....

在我快把眼皮给磕上的时候, 主唱说, 她们有邀请到一位特别嘉宾...
我心想,一定是骗的....不然就是那种老姨老伯的人...
那里知道...那个特别嘉宾的来头也不小...
他是那个写黄品源唱的'小薇'的制作人...
还有周华键的不知道什么鬼歌...
他就是阿迪@阿弟....
我也不懂他是真人假人...
因为我家这个地方啊...连来过的人也未必知道这个地方名什么...
他有可能来到这里吗?可能认识这里吗?
我也不懂....

我只是觉得...他有点不够自信...
他来这里,也可以说要宣传他的个人专缉...
他让他那所谓的'干妈', (他干妈可以说是我不喜欢的人之一,平常的为人就是把鼻子朝着天走路(骄傲)),帮他把专缉一个一个去问要不要买....
我当然....没有买啦...当时没带钱啊...

为什么我觉得他不够自信呢?
因为啊...他干妈想让他到另边的人朝去砰砰运气...因为卖得不是很理想...
可是他却说算了...
为什么我知道她们的对话呢?
不用讲了啦...我会一点唇语的嘛...

我觉得...他应该去试试问看...也许有可能会卖出几张也不一定...
可是他连试也不试...就这样把一个可以让别人听听自己的创作的歌的机会给毁灭了...
其实...他的歌...瞒不错的...总比那些没有唱歌的潜能的人来得好...
还能当主唱...唉...

我想....
阿迪...是不错的创作歌手...
最重要的是...要自信些...
社会几乎要讲到乱的一句话....
做人要有信心,才能成功...
加油咯!!!

我发现...
我鸡婆的要死...
哈哈哈...
加油咯!!!

3 comments:

Chee Hsien said...

i know my mandarin very poor...

y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t said...

hsien,
is it hard to read and understand ah?
want me translate to english bo?
but...can wait until 6 of Feb?
u know la..
we all busy ppl ma...